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传承的力量》学校体育艺术教育弘 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优秀活动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20 作者: 浏览次数:170

各学院:

    为积极宣传我校体育艺术教育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工作成绩,根据教育部《关于开展第四届传承的力量学校体育艺术教育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成果展示活动的通知.pdf要求,决定面向全校征集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优秀活动项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内容

    (一)活动应反映学校体育艺术教育在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方面取得的成果,也可以反映节日文化,要体现时代特征、校园特色和学生特点。

    (二)活动类型为群体性节目,包括:以班级为单位的学生群体性展示节目、优秀学生体育艺术社团节目、高水平专业体育艺术节目。

    (三)活动形式为声乐、器乐、舞蹈、戏剧、戏曲、朗诵、传统体育项目、大课间展示等。

    (四)其他网络喜闻乐见的体育、艺术等传统文化教育内容。

    二、参与方式

    1.通过手机应用市场下载中国青年报客户端,登录“传承”频道参与活动;

    2.通过 PC 端“传承的力量”官方网络专题进行报送参与,专题链接:http://chuancheng.cyol.com

    三、组织实施

    各学院要加强组织领导,积极发动广大团员青年积极参与;以学院为单位,认真准备,积极报送。

 

 

                                    校团委

                                   2021.4.20


TOP
Copyright © 2022-2025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山东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