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校团委举办“团委书记与团支部书记面对面”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5-31 作者: 浏览次数:462

为积极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持续深化共青团工作改革,强化“一切工作到支部”的共青团工作理念。527日,学校团委在北校区学实楼601举办“团委书记与团支部书记面对面”交流会,来自班级、学生社团和专业团队团支部书记代表与校团委班子成员进行了面对面的深入交流。

交流会上,团支部书记们结合团支部建设、团支部活力提升等工作逐一做了工作总结和介绍,提出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班团一体化团支部主导作用发挥”、“专业分流后团支部凝聚力提升”等困惑和问题。学校团委班子成员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并对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校团委书记孙丽根据同学们的发言,围绕团支部职责、团支部和班委会的关系、基层团支部规范化建设与活力提升等展开讲解,希望团支部书记做好支部“领头雁”,推动团支部工作“活”起来、团建品牌“强”起来,充分展现新时代团支部的青春活力,用奋斗的青春为党献礼。

通过交流会,各团支部书记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职责、掌握了支部工作技巧、增强了工作自信,为下一步做好团支部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校团委将继续坚持大抓基层工作导向,按照党史学习“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积极引领广大共青团干部,深入团支部扎实开展调研,了解、掌握团员青年的思想、学习情况,解决他们遇到的困难,不断增强学校共青团的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以实际行动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贡献青春力量。




TOP
Copyright © 2022-2025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山东农业大学